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3:46:43|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痘痘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個寒假..
我的痘痘耶@"@好像一點消失的跡象都沒有..
這是我的自畫像..
小畫家真是太屌哩!!^++++++^
在我瀏海下面當然也是數不清的痘痘囉^^|||

我只能說..
天殺的段考!
天殺的熬夜!
天殺的愛吃!
天殺的天性!
唉/_________
忽然認清真相..
整個人就開始鬱卒起來~"~..
我幾時便成痘痘女啦>"<
凹嗚.. 我應該聽話要睡美容覺的..
挖哈哈哈哈..
來不及啦!!醜妞~"~
ㄎㄎ電視看太多@_________@a

今天睡到兩點才起床= =
也是因為該死的冷天氣..
我也不想這麼晚起床阿><
總絕得青春就這樣給我浪費掉哩..
早點起床也不是不好的..

想當年國中畢業那個暑假..
因為每天在家裡偷哭高中考爛掉..
又因為爸爸覺得我任性討厭平鎮高中而跟我大吵架
(其實我當初也還真的超討厭= =+)
在家裡只是跟他吵架..
我就天天跑出去..
自己一個人~ 想去哪就去哪..
挖嘿嘿 現在想到都覺得自己好屌@@
因為每天出去開銷當然很大嚕="""=
不過那種經驗真的很讚~ 所以以後長大後我也要自己到世界各處旅行~
但是首先我要嫁給石油大亨吧..挖哈哈哈~"~

所以現在想想.. 耶?我都高二哩=""=
怎麼當初做的事情現在都沒做勒??
我也好久沒有這樣玩哩耶..
好吧好吧就這麼決定囉..
天氣冷又怎樣阿= =+
管他有沒有失戀..
管他是不是高中考爛掉..
青春不應該是在家裡睡覺虛度浪費掉低!

更何況我們也只剩這個寒假可以大玩哩..
好吧好吧這樣實在是太炫囉!!^++++++^

一個人旅行的感覺是很讚的:)
有沒有男朋友陪又如何呢?
想當年國中我還跟茜大吵教男朋友是不對的行為勒..
我只能說.. 那些人都是閒閒沒事.. 吃飽沒事幹才會談戀愛..
有時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何必對談戀愛那麼反感勒?
大概是想對自己負責任吧..不需要為哩一個男人讓自己成績爛掉..
難怪算命的說我是事業擺第一愛情擺第二的..
這邊也聲明嘿.. 那是國中的時候a想法@____@||

挖哈哈哈.. 我想出去玩>__________<
冷天氣!
...........................滾!

台長: Bow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Q
我除痘痘,我都是擦S~美..人的[抗痘控油組合]可以有效的抗痘唷!!!!
可以參考看看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71&CID=6
2013-05-05 20: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