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2:5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這張照片是上次園遊會照的..

大家有看到一個瘋子後面貼"夢遺和尚"的海報嗎?

那就是我本人拉..(啪啪啪啪啪..不好意思真是不好意思=v=)

上次超炫說.這次沒有小喻哩..

不知道我HIGH不HIGH的起來耶..

也沒有大聲公哩~"~哀哀..

不過最近真是有夠冷!!

我的超可愛pink圍巾有派上用場拉!!

不過今天一直被阿胖笑=..=

因為有人比我亮說我的遜掉哩><

ㄟㄟ990的耶..>______<

然後難得的好心情..

回到家莫名其妙被老母罵..

害我原本計畫看電視看到爆晚說..

算哩算哩..不過也沒想到我會真睡著..

一睡就睡到2點半..哈哈哈哈哈哈XD

希望明天我的北鼻們都會來..

雖然我的臉上不小心冒哩幾棵痘痘..

不過絕對不會熄滅哩我的熱情..

挖挖勒晚上還要去同學會勒=.=

不知道威會不會去@\\@..

嘿嘿冷死我哩我要去洗香香勒..

明天快樂囉..

喔喔NONONONONONO.. 應該是今天..^^

台長: Bow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