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9:22:47|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很久的【322】賀文:秘密基地。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   kazuya  kamenashi

A   jin   aknishi

T   koki   tanaka

T   junnosuke   taguchi

U   tatsuya   ueda

N   yuichi   nakamkru

 

這6個大男人,怎麼看都很可疑

明明就是2對小夫妻,黑道坊主和電動宅男的組合

可不是嗎?

 

而且他們的職業,八成是牛郎店紅牌以及圍事的!!

肯定是的,歌舞技町一定全都是他們的天下

 

看,那性感的扭腰擺臀

低聲的呢喃

好一個誘媚的眼神

難怪一群群的花痴女(←也說自己吧!!)

完全失了魂

對他們那麼的著迷。

 

"天哪~他們是披著羊皮的惡魔"

 

「佐藤梨也,你在幹麻?上課時間在那大呼小叫的?」

「是,對不起。」

「給我去走廊罰站。」

「是~」

 

      真倒楣(悶),因為KAT-TUN,我又在上課時間冥想了。

      先來介紹我自己吧,我叫佐藤梨也,高三生一枚。陷入J家的泥沼少說也有4,5年了,主担赤西大神(膜拜)。平常的我就是個很愛幻想的小女子,自從被KAT-TUN牽著鼻子走後,『上課冥想』成了我現在最大的樂趣了。

      因為滿滿的赤龜小道四處散佈的,讓我這個大腐女充滿了無限幻想的題材,嘿嘿嘿!!

 

       或許是腐女本身具備的本能吧!對於分辨攻與受,我可是非常在行的。每次出門逛街,就是我發揮實力的時候,每當一對男子並

肩從我眼前走過,我的眼睛只要掃射5秒鐘,馬上分析完畢。真是多美好的專長,怎麼沒有企業公司缺我這種人才呢?可惜呀!!

 

 

      最近因為哥哥的關係,認識了加藤這傢伙。第一次見到加藤君時,我馬上發覺他是NEWS的成員,雖然他不是我主担的對象,但他在DVD"不如親吻"歌詞那個手勢,可是令我印象深刻。

 

      「你好,我是加藤.....」

       「喔!我知道,西給嘛~(←自以為很熟)」

       「對,莫非你是J飯?」

        「恩嗯!!」

        「難不成你是我的.......」

         「不是,我是KT飯,担的是赤西君」

          「喔~(←受打擊了)」

         「不過~我........」

         「喔~什麼,什麼?!(←復活起來)」

          「我......我想看你現場表演"不如親吻"那橋段」

           「................(←再次跌近谷底)」

            「加藤君,你別這樣嘛!!」

            「佐藤妹,你可以要求其他的,好嗎?」

             「那~你帶我混進KAT-TUN的樂屋好嗎?」

              「不行!!被發現我會被老頭罵的,喔不,是喜多川先生。」

              「ㄋㄟ~好小氣喔!!」

               「孩子,別這樣。我有我為難的地方」

               「就這一次,好嗎?我從來沒有拜託過別人的(←謊言),親眼看到KAT-TUN是我這輩子諾大的心願。」

                「這......」

                「其實,不瞞你說。我可能.......可能看不到大後天的太陽了。(心中OS:這幾天全都下著雨,哪看的到太陽!!)」

                「好吧!小梨,這是你的遺願...就讓我好好的替你完成。」

 

 

 

 

-------------------------------------------------

 

         今天託加藤君太好騙的關係,讓我能進KAT-TUN的休息室,真的是太棒了!!(灑花)我一定要多捕捉點赤龜的粉紅泡泡。突

然加藤君打斷了我的幻想,細心的替我戴上了工作人員識別証,溫柔的:

 

               「就只有今天喔!」

               「嗯!加藤君真的很感謝你。」

               「不會啦,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嗯!!」

               「西給,走囉~」

 

      好像是小山的聲音喊道。

 

             「那你小心點,我先去忙了。」

             「嗯!加藤君再見。」

 

 

     送走加藤君後,我也該展開我的腐女冒險了(竊笑)

 

(完)

 

 

 

 

 

 

---------------------美希子肺炎(←?!)----------------

 

  這一篇是延續了去年322賀文"秘密基地",它是前篇,說明著為何西給會帶主角去KT的樂屋。

是一篇很潦草文,還真是抱歉呀!!

最混的是,我居然4月份才擺上來,真真真的很抱歉各位。

最後再祝福,我担KAT-TUN出道3週年快樂

 

順便一提,4/7是KAT-TUN成軍滿8年

也祝KAT-TUN成軍8年快樂!!!

 

 

我該去打阿P的生日祝賀信了~(奔)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赤色(赤*龜)
此分類上一篇:平行線6.(赤*龜)

卡咩瘋
哈哈哈哈哈~
趕快混進KT樂屋吧!
我期待會有什麼不該發生的事情被發現(羞)
然後西給很可愛呢(笑)
這篇很有趣喔~
但是我知道重點還沒到
我非常~~~~~~~期待著喔(坐著喝茶)
2009-04-08 22:17:54
版主回應
混進KT樂屋所發生的事
在我去年的322賀文中寫過了
要麻煩咩~去翻翻我去年322的文了
它是從那裡延伸出來的(笑)

當我打完這篇文時
才發覺裡頭幾乎沒有KT成員出現(驚)
獨挑大樑的西給耶!!
西給,我很給你面子吧
那你生日我可以不用慶生吧!!(遭巴)
2009-04-09 00:4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