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01:17:31| 人氣1,2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族,赤西仁日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1月號的HANAKO將赤某仁拍的很帥!!

害的美希子心癢癢,手癢癢

想砸大錢,將他搬回家呢~

 


1月號的HANAKO賣的很好。

 

這是當然的囉!!(自豪)

一本銷售好的雜誌,封面就能決定一切(←專家?!)

 

你看看,這期的封面

帥鐺鐺的主唱大人,化身西裝男

一副痞痞,不削樣

迷倒多少無知的少女(←自己也包含在內)

他的眼神,整個就是在引誘我~~

 

某仁:幫我綁綁領帶吧!!(舔舌)

美希子:是!是!是!主唱大人遵命(快速)

 


你看,好一個帽沿遮一眼的效果

好一個鬍渣man樣

真的是覺得赤某仁

平常你怎麼不好好整理你的頭髮呀!!

平常活像個老頭

結果,HANAKO中

多英俊瀟灑❤"


這表情是跟龜龜學來的吧!!

 

帶點無辜樣

真的是殺到我了!!

加上領帶,領帶~(理智線斷了)

 

領帶,可是美希子的死穴。

(我是領帶控吧!!)

男人樣

赤某仁真的是愈來愈成熟

帶點頹廢的感覺

美希子真的很愛赤某仁頹廢呀!!


AMIGO再升級(←說啥?!)

 

黑澤明彥進入公司3年後的老鳥照(笑)

帥氣不減,成熟男人味

整個架式十足,好像要求婚似的。

 

某仁:請你嫁給我吧!!(掏出戒指)

美希子:我願意(←願意個什麼勁?!)

其實這樣看下來

我發覺赤某仁臉的拍照角度

一定會給他上揚個45度(←最好那麼精準!!)

好一副挑釁的模樣~

 

謎:別想太多,他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雙下巴罷了!!

 

說的也是

不過,某仁可是瘦了很多

最近阿丸出海捕魚

都不會誤補到他的說(遭巴)

 

美希子好像扯遠了

拉回來,繼續看赤某仁好了!!

 


 

很正常的西裝照

赤某仁拍起來就是會不一樣

 

*不一樣之處:

1.眼睛張不開,睡不飽的眼神(←誤)

2.不管怎樣就是要上揚45度(←再誤)

3.帥到不行的臉龐(←再度誤)

 

 

呼~

總算是講解完畢(←哪門子的講解)

美希子好久沒發圖文並茂的文了

整個打完,就覺得累~

很久沒這樣胡言亂語了

很有趣呀!!

就這樣了~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1,20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情色KT牛郎團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龜龜~
此分類上一篇:赤某仁,你一定還有個妹妹!!

♥  橘
仁真是很騷阿

哈哈哈哈
2009-01-13 19:43:02
版主回應
他真的是大騷包一枚
超SEXY的!!
2009-01-18 20:33:19
鬼★OUTER SPACE
他之前熟女真命苦的日劇裡
也有穿西裝

我哥說他穿西裝真的不是普通的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只說他穿西裝的時候帥)


他好像怎樣都很棒:DDDDD
不知道他在性感什麼哈哈哈

對齁 都沒看過他代言牛仔褲
搶下木村的頭銜哈哈哈
2009-01-22 16: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