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5:07:41|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斗之戀]依偎(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乎著你,關心著你
看著你,默默的守護著你
我們的關係...
似乎好像就這樣而已
我侍奉著你,效命於你
這樣的愛你
是否能得到你的回應呢?!




--------------------------------------------------------------------------


「斗真~我問你一件事」
「什麼事?!山下少爺」
「在你心中什麼最重要?」
「這個.....」
「那麼難以啟齒~是愛人嗎?」
「........」
「其實我想了很久...我太自私了!!從來沒想過你的感受,就一昧的..一昧的將你留在我的身邊,卻遺忘了~斗真你也有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愛人~才不像我...什麼都沒有」山下難過的說著
斗真猛搖頭:「少爺~你一點也不自私,是你救了我!!是我自己願意留在你的身旁,而且~你並不是什麼都沒有,你還有赤西少爺這個好朋友,而且...你還有我」
山下聽了斗真這番話,感動的將斗真擁入懷中
斗真撫摸著山下的頭
山下:「斗真~其實...我已經將妳當成我心中最重要的人,3年前如果我們沒有相遇,我想現在的我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謝謝你」
斗真流下眼淚高興的:「我真的很高興,原來我在少爺心中,是那麼有份量的,我以為...以為..我永遠就只能這樣默默的看著你,守護著你...愛著你!!」
山下抹掉斗真臉上的淚水,然後給斗真深深的一吻,之後緊緊的抱著斗真
那一晚,兩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顏



----------------------------------------------------------------------------

小內裸身的躺在錦戶的身旁
錦戶雙手緊摟著小內的腰
小內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望著錦戶的睡樣,不禁笑了起來
小內伸出手指頭戳著錦戶的臉頰:「真想不透~為什麼你那麼愛我呢?!像我這種人,哪一點值得你愛呢?」
錦戶突然睜開了雙眼,生氣的:「你在說什麼傻話!!什麼叫做像你那種人~在我心中小內就是小內,不管小內變成哪副德性,我都愛~」
小內憂傷的:「但是畢竟我是個牛郎...沒有自由也沒有自尊~」
錦戶:「放心好了~小內!!只要我在籌到3千萬,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小內瞪大眼睛的:「3千萬?!」
錦戶:「我已經先給koki3千萬了,還剩3千萬!!只要我再努力一點,你就可以自由了!!」
小內傷心的:「亮~我不值得你那麼做!!」
錦戶:「值得!!」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沒有你 - 赤X龜 (龜梨)
此分類上一篇:[傑尼斯王道]依偎(4)

卡咩瘋
壯P好溫柔!!!
是個可以讓斗真依靠的男人了!
以前總是斗真在照顧狀P
現在壯P終於可以把斗真摟進男人的臂彎裡了
喔~~~三千萬我好想幫阿亮湊!
(↑那麼有心?)
趕快還清然後去過神仙生活吧!!
2007-05-30 17:22:04
版主回應
嗯嗯~
P是個溫柔的好男人
其實我原本在寫P和斗真的告白時~
是有H的~
但美希子我..
寫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就爽快刪了!!
2007-05-30 22:4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