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8:28:1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啦!!上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跟芯瑜


今天~主題是”開學啦!同學們好久不見啦!!”


總算在上禮拜四開學了

自從集訓結束以後

大家就各分西東了

有的人還留在台中

有的在豐原(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的在沙鹿,有的在彰化

有的在苗栗,有的在台南

大家都分的很遙遠

不過~這可是無法打斷

我們在集訓中培養出的深厚感情


所以~

星期四的上課

其實大家都忙著敘舊

根本~完全沒理會台上的老師

只見老師落寞的隨風飄走

(謎:太扯了吧!!)




很久沒時間注意勝運寶貝們的消息

粉可憐的ˊ

我可真是不盡責的飯!!

未來我要忙著工作,也要忙著課業

我想一定會離勝運寶貝們越來越遠

我不要~~嗚嗚~~(激動狂奔+大哭)

我不要啦!!

上禮拜休假回來

有看到”現在,很想見你”

爆好看的說

成宮寬貴在裡面~

超靦腆超溫柔的感覺

可愛!!(羞)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