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23:44:15|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店打工記 (1)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唸夜間部,為了打發空閒的時間,於是就開始找工作,原先打算和姐姐在加油站打工,但是被拒絕了,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未滿十六歲,是「童工」,最後在媽咪的大力推薦下到麵包店打工。

講到我們店長,唉~~~她的臉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苛」,想就知道她對我這菜鳥也不會好到哪去,所以每天上班對我來說,簡直是件要命的事,因為每天都要看到令人毛骨矗然的臉。

由於是新手的關係,沒什麼人理會,因為大家是各忙各的事,所以,我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聽候店長的差遣。

記得第一個主動和我說話的是工廠的學徒「阿德」,由於年紀相仿的關係,所以,很快就和他打成一遍,之後過沒多久,我和店裡上上下下以及工廠的師父、學徒剩至連老板都混的很熟,即使是每天上班,我也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店長其實不是我想像中的壞,她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可惜~~~運氣不好,被我抓到了個把柄,那就是...她喜歡工廠的師父「坤哥」,嘿嘿~~~我和坤哥的交情好到沒話講,也許是要巴結我的關係,之後店長對我更是疼愛有加,不過,想當初剛進來的時候,被她操的蠻慘的,是報仇的好機會,她呀!就只能當隻任我宰割的羊,真爽。

台長: 摘星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麵包店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麵包店打工記 (2) 阿德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