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1:16: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亨* 雷色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好玩好玩*

衝阿- -* 風信子先來吃飯

在衝去×大林國小 之後捏?

衝阿 爬圍牆過去* 專門為懶人設計的麻齁

哈哈<<< 樂的咧× 學校 我來惹

進去就看到好多人阿- -*

真是人潮好多 , 百年校慶就是這樣*

衝衝衝*找我弟 拿機排給他吃- -*

遇到 屁偉 俊狗 K龍 其他不認識

去你的- -* 咧咧咧

真是的 ::: 目標發現 衝阿 弟 我來惹

大喊我弟的名子- -*較到喉嚨痛

之後 去找我妹的 朋友- -*

科科 走的比我慢 我比你晚上樓梯欸

笨死惹你× 好玩好玩 

我買惹一個米奇的的 亮亮的 還有音樂× 

極霸摳 = 100元

貴死死 ,,, 害我沒錢惹

口袋甘甘的縮- -*

還遇到學長 久不見惹齁
 
去消遙噢? 撲

恩亨* 衝去 做好 草皮上

下惹點雨 , 做下去屁屁還涼涼的咧 哈哈

開始完我的 米其 =ˇ=

妹妹好可愛 - * -

好像某個人 ::: 埃唷

望惹 - -* 原來是

XXX 的妹妹

可愛的咧

台長: 我是小紅♥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微笑ˇ 遊”﹡ |
此分類下一篇:[ V]風暴列車
此分類上一篇:去嘉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