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1:02: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通話給他
他回撥了給我
但是~我卻沒有接這通電話的勇氣
我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不接起這通電話呢?
讓這個機會流走了
我把一些想話的話
打了一封簡訊
傳給了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沒有接你電話的勇氣
卻有勇氣告訴你埋在心裡很久的話
已經四年多了 所以我很想知道答案是什麼
不管最後的答案是什麼〈Yes或No〉
我都想知道 
如果是No 我希望還能是朋友
不要有尷尬存在
如果你想親自告訴我答案
你先跟我說
我會拿出我的勇氣
接起你打來的電話←

我真的很喜歡你
第一次主動
所以我想有個回應
不管這個回應是什麼
我都會去面對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不管幾年
五年?十年?還是永遠?
我會堅持下去

台長: ღ堅持愛寶貝ˋω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