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9:42:03|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雖小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雖

     聽說  肆班的喵也很雖 !?

     噢 喵字輩的都在今天雖 ..

     討厭 ˋ  ˊ      明天要一起開心歐

      ︿  ︿ *






     今天阿 早上還好









     下午真的雖炸了


     下午第一節 家政


     我又被罵了 我知道 我很搞威





     我承認 家政課 我很吵

     






     第貳節  數學



     噢 削ㄊ

     跟餃子TALK被罵

     砲 : OXO你要認真啦 

         想睡覺的話先睡一下在起來上

         
     喵 :  [  趴  ]

     良久

     砲 : OXO你怎麼在睡覺啦

         要起來上課

     喵 : 你不是說想睡可以睡一下

     砲 : 你要告訴我阿

         好啦好啦 睡一下

         等我廢話完後要起來上課歐

     喵 : [ 趴 ]

     砲 : OXO要講正課了 !

         起來上克

     喵 : [ 忪忪睡眼 爬起 ]

      良久

     喵拿衛生紙 [ 老娘過敏 有鼻涕 ]

     砲 : OXO你又在幹麻了 快寫啦

     喵 : [ 靠 ] 我寫了阿

     拿給他看

     砲 : 歐 你很聰明


     我知道 我聰明阿  = 口 = 這需要講嗎 ?

     
     良久

     砲 : OXO 你又在幹麻了

         我一定要找機會叫你起來罰站









    吼 數學課超雖小











      第參節




     英文 




     喵 n 餃 talk talk 中




      師 : 你悶兩個女生不要一直講話

      喵心 : 噢噢噢 有愧疚感 

           英師對我悶很認真的

   
     這時我聽到一些我不太喜歡的話











     逼逼 消音









     想知道的來問我


      好煩 

台長: ♦柒班 ⇔ 喵大人 ♬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每天分心 ︴ |
此分類下一篇:    :) 喜歡_
此分類上一篇:  :) 貪心_

可可
OK
我想知道
麻咪來問你了0ˇ0?
2006-11-07 11:4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