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09: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我又開心的度過了一個二十四小時-----

昨天阿真棒真棒=ˇ=我愛黑澀會有田壘田壘也!

看到好爽好爽好爽,,,ya]]]=///=田壘田壘。

今天就不那麼開心了,或許因為奶瓶吧,,,{泣}

雖然我們只有相處短短的一年,而你又要轉回去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給我們的回憶拉,,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ˇ=

我希望奶瓶以後都可以很快樂很快樂過完國中的生活[!]

今天真的好顯好顯,差點又要被補習班罵到死掉了。

真慶幸,,因為英檢所以我今天不用考試不用考試---

噢真的很爽,不知道該用啥蛋來形容我真的很爽* ya,,

今天的英文學的非常開心,,因為一切非常的順利拉 *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 今天下午的歌唱比賽讓我恍神了。

很棒 = = --- 我喜歡我喜歡看 。

201的終極密碼遊戲也很好玩,超級好玩看蟑螂被雨傘打腳...

今天星期三的下午,過的很快樂很快樂=ˇ= ,, 我最喜歡星期三了。

可惜從今以後的201都會少了一個很會笑的奶瓶ˊˋ

{其實還是很捨不得阿} ,,, 無奈

台長: 聰明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