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10:31:11| 人氣1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不夠體貼 也許我不夠包容
才會讓這友誼變脆弱
是否往好處想想 我就不會因為衝動而後悔
我不懂下步怎麼走 我怎麼荒了
我不要這樣子 我不是想這麼乾脆
為什麼我怎麼不學點懶啪一樣瀟灑
也許瀟灑點會比較快樂
我真的害怕他會哭泣 這樣感覺我們欺負他
我會火大這樣子  
也許這段友情已經沒有價值了
我也不用費了心花時間去經營
友情像感情一樣慘忍 說走就走
但我最終還是對自己說 會好就是會好 不會好就是不會好







也許我不是很好 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
這一切的行為 是否該停止了?
我知道我很難相處 我就是這樣子冷漠







最近的我一點也不想要像個白痴一樣
也許真的有點掃興 有種感覺我根本不想要這樣子
笑是否有點虛偽 我也不想隱瞞什麼東西
但是那天根本不是我有心事 我也不想去解釋我都不說






段毓欣我會跟你一樣堅強
我會跟你一樣快樂
我們要努力努力
我們之間有太多愛了



台長: ♥ 智障嘻嘻 ☺〞
人氣(1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