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0:56:29|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媽跟我爸說的話都一樣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超虛的 ... 哎呀呀
今天跟我的寶貝再講電話
講了快兩個小時吧
廖小姐他媽就說廢話這麼多幹麻
毆no .. 電話錢不用錢毆
沒多久換我爸再靠盃了
誰打給你的 ˋˊ 跟廖小姐他媽講的一模一樣
你這個老灰阿不懂年輕人的講話重點= ˇ=
個個都是重點說 真是的 XD
我們兩個就依依不捨的掛掉電話ˋˊ
再講他去阿里山的事 我快瘋了 竟然為了一個日出
而騎車去 真瘋狂= =
一個超無聊的行程 XD 無趣也
還是在家看電視打電腦吹冷氣好呀
就這樣回來~”~ 整個就很無趣
好險我沒去 否則我應該回來抱怨連連
哈哈= = 我也覺得你們太危險了 XD
你們有人出車禍 你又差點掉下去 毆no
危險死了 哈哈XD 下次你說要去環島 ^^
應該很好玩= =但是不知怎麼去
我現在很想去墾丁 XD 還有看流星雨
我爸在那裡白爛叫我跟我朋友去
沒車怎麼去 毆no雪特= =
每次去屏東玩都偷去ˋˊ
白爛到我想打他說 我明年一定要去看流星雨
希望是跟我的 ..... 一定很好玩
嘻:D

台長: ♥ 智障嘻嘻 ☺〞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打掃
此分類上一篇:毆no 寶貝

ღ Miss ,, 趴
什麼無聊押
明明就是很ㄒ一ㄚ ㄆㄚ 好麻
這是很棒的回憶
我喜歡
ㄉㄨˋ ㄍㄨ 天王就是在下我
2007-09-01 23: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