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0:08:29|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樂 迪 唱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畢業了...老實說 有些傷感


所以下午就和班上同學一起去唱歌~♥(心情轉換好快!)


一點40幾分我和 櫻 嵐就到了板前店好樂迪門口


結果 一個人也沒有= =


反正等等等(等李曜名最久...)就拖到了2點多


沒有事先訂 又是畢業 所以沒有包廂


後來就打去板後店訂位 訂到3點





經過一番折騰~~~~~人數大大的減少 


有 PINK 櫻 嵐 米 米的表姊 ㄚ毛 穎 阿名 勳 農(簡潔)


一開始 我就先點歌 其他人都跑去拿東西吃


我才點了3首 就感覺到阿名〝關心〞(關心我是不是點太多了= =)


唱完之後 我興高采烈的去找尋午餐 


結果....有盤子、有咖哩 沒有飯=口= 


 米 開始點了很多歌 然後才是阿名和勳


中途 米 的歌爆多 看到旁邊有放空的兩個人....加上一直發呆的趙益農





剛開始氣氛很平靜~~~~


一段時間過後 便是阿名與勳的活躍期


(阿名和勳的活躍期 趙益農按下了「走音救星」)

 
兩個人唱著一首接一首 還故意在我耳邊唱那美妙的歌聲= = 


唱的超大聲~最後米終於受不了 


所以不斷的找機會 搶走阿名手上的麥克風!







今天還滿開心的ˇ 越到後面氣氛越好~


只不過原先想找機會睡覺的 只可惜太吵


好難得唱到7點半多...








台長: ω 白白 〃 ♥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之 道歉ˊˋ
此分類上一篇:2/15

呆ˇ丸子
唱歌真的很開心捏=ˇ=
2007-06-16 14:5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