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2:06:04|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好一陣子了都還沒好
一直咳很煩
哈 後來又失聲聲音超難聽很像雞的聲音說
好不容易這幾天好了
平常還好可是晚上睡覺時又會咳很久累死了
快點好吧感冒

妳也是 幸好沒傳染給妳雞的聲音哈不然就要被罵死了
我們的十天量重記的黑!
如果沒有2我們就幾天不能有晚餐很痛苦喔
所以要努力
計時一個月要至少5.6唷

那天去量都嚇一大跳整個超過我們想像破重
所以要加油計畫書跟運動

還有下次你不要在害我一直笑了
我肚子好痛耶在我針的時候超痛都掉了
薏仁湯.紅豆湯.清粥小菜.水果這些都要
菜市場偶爾也去晃晃買菜準備哈真鄉村



昨天去麵包店找雞雞我好久沒看到妳了!!
不是我都沒跟妳們聯絡啦~~
是我真的有原因的
昨跟你聊了一些因為很多一下子也不知道怎麼講 呵呵
還有吃了妳家的很多綠豆湯真好吃
不過這樣算吃了宵夜了...
妳看到我時也一直說我變超胖整個跟之前不一樣了
哀 不只妳一個說了我真的要減


其實現在都有點看到人想閃因為很丟臉
改天吳玲華回來給他笑一下吧 哈
還有改天也去找錢佳宜喔
很久沒看到妳們了說
妳的主題太少了快進貨給我
我的電池掉了2個好衰喔還原廠留下台製電池= =




小萍妳的生日禮物我又忘記拿給你了對不起..
今天拿去給妳喔~
我沒忘記妳只是因為時間有時候喬不定

台長: 丸子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捏捏愛尼
丸子寶貝
起碼半年沒看到你
昨天終於見面了
看到你一樣有有總親切感
這次我們聊天的的時間不長
還有沒遇見小YO
下次我一定會找一個時間好好約你們出來大寮的
埃你喔


我還要你你說
雖然你的捏捏很迷人但是還是要受一點好看
你都快變成冰原歷險記裡面的小肉球了
但還是依然可愛啦
你喔
加油喔
2008-03-14 04:36:04
版主回應
恩阿捏捏我也超九超久沒有看到妳了
昨天我去跟你們上課雖然後面那堂課很刺激老師點我三次抄怕被認出來也比較沒辦法講到話
但是上課多多少少還是有學到一些啦會想破頭腦
也可以跟你們一起很像上學的感覺我還是很開心
自從高二開始就沒有這樣了...
好想念大家再一起讀書跟玩的時候耶
我也一樣喜歡妳喔!!我們都愛妳
恩阿小YO太晚來了啦被放一半的鴿子
ㄋㄟ可是妳時間好像不太好橋喔

恩恩 我們要跟以前大家都瘦瘦的時候一樣
妳只有腿啦 臉還是一樣可愛阿
恩阿我也這麼覺得連你們也都覺得我胖吼
呵呵 我也是一樣瘦一點會比較好一起喔
2008-03-14 12:5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