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3:30:3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々゙♥ 吉野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
去吃吉野家

整個吉野家都沒人
超級少的拉

跟Kai去吃
Kai點牛丼
我點雞肉親子蝦咪的

就牛丼很快
我的雞肉要很久
媽哩個蛋
說15分鐘 等了好久
Kai說 要幫我問問
我說 不用拉 等一下看看
Kai說 好吧

後來又聊天 聊阿聊
好久噢 都十點了
Kai忍不住去問拉
然後店員說
已經不賣了 !!!
淦 = = 太扯摟
聽到這句話 我跟Kai整個傻掉

我很不削的拿著發票說
可是我們剛剛就點了欸

然後 店員很急忙的問
扯欸 = " = 都快餓扁了

後來吃吃吃 吃好久
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

Kai 也陪我聊好多
Kai 聊了他之前的女朋友
也聊了一下我跟他的過去

摁 說著說著
其實我也忍著鼻酸
眼框還好沒泛著淚光

鼻子一直在鼻塞
冷氣口在正前方
一直吹著我跟Kai
但是不覺得冷

吃著我的飯 邊聊天
整個就是 感覺飯好悲哀
想到過去 就很疼
不過現在有些免疫了

我可以很開心的 傻呼呼 對不對阿 = ]

可愛的小BIS
你太丟你爸的臉了
一直熄火熄火
你爸比要把你拿去修理了
哈哈哈 = ]
不然騎到半路
又熄火 阿賀 很扯欸
哈哈哈XD ****


好嗚 睡覺去 ~ 好冷 ♥

台長: ♥蹦 ||| 陳小比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