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4:23:4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々゙♥ 累死人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可愛的雷曼兔 ♥ 很愛 ^皿 ^ *



就在 九點辦多一點點的時候
等我們家阿君洗好澡
君就問我說要不要上去跟
堂姐他們PK WII

因為堂姐他們剛剛來借
Sports上去玩 哈哈

後來我姐拿一個搖桿
我拿一個搖桿
就去四樓找我堂姐
哈哈 阿仲 玫君 翔翔
哈 我姪子 真的很賽

一開始 我們先玩雷曼兔 ♥
雷曼兔真他娘的可愛xD

ready go
1P 玫君
2P 阿仲
3P 比比
4P 搗蛋
翔翔先去洗澡
靠 洗不到5分鐘
就跑出來 唬我阿

後來 跳了一首歌
阿君就閃了 = 3=
選手換人 4P 翔翔

繼續玩雷曼兔
哈哈 一直猛玩小遊戲
跑步阿 木頭人阿 保齡球阿
一堆一堆 有玩雷曼兔就知道
有很多可愛的小遊戲
兩手搖桿要一直上下上下
加速加速 跑步 衝阿
跑到手沒力氣 還爆筋

跟阿仲哥哥一直在比賽
拼誰的星星多 哈哈哈
到最後 我贏拉 10X吧
一直玩累死人的遊戲
不過笑聲很多 ♥
哈哈 好棒好棒
我喜歡大家一起玩
大家一起歡笑^^

好吧 就打到這裡
真的很好玩 ♥

雷曼可以四個人一起玩噢
但是要四個搖桿XD

哈哈 ~ *
就這樣拉 !! 晚安 ..
颱風 別來xD

台長: ♥蹦 ||| 陳小比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