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7:32: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々゙♥ 吃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香腸聊了一個晚上
都是他在開導我
開心 不開心 都跟他說
好一個垃圾桶 棒棒

早上了 五點多

比比 走!我們去吃飯糰
香腸 哪裡有飯糰
比比 我家這 呵
香腸 然後吃完在慢慢走回來噢
比比 消化 哈哈

比比 下次在一起去吃好了 呵呵 * 今天有蠢樣
香腸 蠢樣? 窩都穿好酷子了-..- 好吧!
比比 呵呵 那吃早餐店 ! 要還是不要一ˇ一?
香腸 你跟小渝都一樣 (渝 : 快喇! 去不去一句話)
比比 太神奇了
香腸 要? 我騎腳踏車咩?
比比 好阿 那就騎來
香腸 吃完 然後呢
比比 回家 睡覺 邊吃邊聊天
香腸 那你帶手機好了 我吃完順便找小渝
比比 你要去找小渝噢 吃完去他家找他?
香腸 看看他要淦麻
(對話一大堆 _ 么壽 _ 不打了)

後來 出門前換了狀態 打跟香腸去吃早餐
香腸說 不可以這樣打 小渝會看到
後面的對話我看不懂 好像 香腸已經跟小渝解釋了

後來 看到人 開門下去
我穿著運動型的睡衣 穿夾腳拖鞋
頭髮還夾起來 (媽的 真台?)

香腸 去哪裡吃
比比 早餐店 (指)
香腸 我近視看不到喇
比比 噢 走過去就好了喇 走~

到了 我就叫了一個火腿蛋餅
隨後坐下來 香腸吃玉米蛋餅
坐下來 香腸跟我說
你剛剛那個狀態 小渝誤會了喇 ~~~
我說 是噢 暈倒
香腸 小渝密我說 你要虧他噢
香腸 我回他 沒有阿
我說 是噢 他是笨蛋噢 ~~~
香腸 我有跟他誠實解釋清楚
我說 摁摁 <小聲說 你是笨蛋> ...
香腸 小渝又說 是噢 摁 加油
我說 噢噢 加油 ?
香腸 你看 就叫你不要這樣打嘛
我說 我哪知道 你太晚講了阿
香腸 我有跟你說 阿~ 沒差了 我講清楚了
我說 噢噢 好

開始吃早餐 吃吃吃 吃到一半
手機響了 以為是媽咪打的
不過 不是 是一個期待已久想到快瘋掉的人
對 是小渝 是你 ~ 真是嚇死我了
我說 噢 ~ 是小渝呢
接起來 ~!!!!

比 喂 ~
渝 喂 ~ 你在哪裡
比 吃早餐呀
渝 哪邊吃早餐
比 我家對面早餐店
渝 哪家早餐店阿
比 正義公園對面的
渝 噢 那我知道了
比 摁 你要來阿 ? 一起吃早餐呀
渝 (忘記說什麼) 掰掰
比 摁 好 ~ 掰掰

掛斷電話 香腸看著我說
小渝說什麼
比比 他問我們在哪阿
香腸 噢噢 他要過來嘛?
比比 我不知道噎

掛斷電話的時候
香腸好像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比比 對阿 超開心的 居然是他耶
是他打給我 我快開心死了
香腸 呵呵 很難得是嘛 ?
比比 摁阿 超難得的 噢 ~ 開心死
香腸+比比 呵呵呵~~


繼續吃早餐 香腸吃完了
我吃的很慢 期待他過來
我快吃完了 他真的來了
噢 我恨自己不吃的更慢
不然 就能多看你幾眼了
你走進來 笑了一下 好帥xD
好愛好愛你的笑容 真的好帥
愛死你了 ♥

後來 小渝說 你們都吃完了
那我就不用吃拉
我說 你要吃你吃阿 ~
(只是想多看看你 想陪你吃早餐)
你好帥 帥死了 ♥ 摁嘛 xD


後來 小渝他們好像要出去唱歌
噢噢 看著他們聊天 ~
他們在討論著等等要淦麻吧
一個騎摩托車 一個騎腳踏車
摁摁 很酷 哈哈 ~~
小渝 你的帥模樣 深深烙印我心裡xD

後來 他們要先去正義國小找他弟
他弟好像有東西忘了帶吧
要小渝去接他 後來香腸說
你不要騎太快噢
之後 就先跟他們說再見了
想要回頭 我卻沒有勇氣
我好後悔好後悔沒有回頭看你
後來 聽見香腸大喊 不要騎那麼快喇
小渝 (ㄆㄟ向前~~)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整個很好笑
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又是心痛 ...

走回家 好後悔好後悔 沒有轉頭看你
好想你 對你的想念一天比一天多
好愛你 你知道嘛 ?!

想對全世界大喊: 陳小渝 我真的好喜歡你 。

.... 睡

台長: ♥蹦 ||| 陳小比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