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2:43: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留言板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ˇ


小菇菇之前我不是跟你說過不會再關留言版了嗎???


而且你不是還問我為什麼要關留言板ˇ


好囉ˇ


今天呀ˋ玥就來解答哩ˋ


我會關留言版大概就只有兩個原因=ˇ=



1 因為我不爽((用字太粗魯ˋ別介意ˋ



總之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關留言板ˇ


2 因為文章沒人要看=ˇ=

就醬......


就是這兩個原因


但其實都是第一個原因造成的比較多=ˇ=


看完文章也回應一下嘛!!


我打的這麼認真耶=ˇ=


結果都沒什麼人看也沒什麼回應=ˇ=


失望捏> <

台長: 小玥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台の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百貨公司簡介〃
此分類上一篇:【♥】〟暫不增文+一些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