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9:29: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我嘴裡說不想被你同化

但我隱隱約約的感到妳施放的溫暖

我總堅持著對你不變的成見

我不懂?

為什麼你在這時才對我施放溫暖?

照理說,你已和我那樣你應該會......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那是同情的言語

真心的?更或許是敷衍的?

我已迷惘,我不知道真實在哪?

我已走失在夢的森林,我不知道哪裡才是真正的出口?

我已累了

我想我冰凍的心正逐漸融化吧!!

我不想再一次走在北極的冰山上

但我當時在北極找到了一絲的溫暖

但終究我還是敵不過你那偽裝的太陽






台長: 小玥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の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新 年 遊 記〃
此分類上一篇:【♥】〟Ba s k e t b a l l ( T r i a d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