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2:05: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怯!!請問各位仁兄!!

你們精神好不用稅連帶我們也不用睡?

也代表我們也都不用睡是嗎?

你們爽,你們高興就天下太平!?

都不用顧慮到其他人???

這樣未免太自私了吧!!



我覺得每次午休一定有人鬧有人吵

根本每幾次是可以從午休中打到下課鐘打

整個過程都沒人打擾可以睡的安穩的

除非你們想睡,我們才得以寧靜!!

而且還不能吵到你們!?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道理???

可以解釋一下嗎???

要是吵到,每個人的脾氣又來了

那你們為什麼就不能體諒一下別人?

你們真的以為我們會跟你們一樣有精神?

我想你們應該沒那麼╳吧!!

但我想就算跟你們說也沒用吧!!

因為我想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就是

╳牽到北京還是牛╳。

煩!!

我想問既然你們那麼有精神的話

為什麼不在歷史老師睡覺時

去她的旁邊敲鑼打鼓呢?

台長: 小玥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の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Ba s k e t b a l l ( T r i a d )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