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0:11: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洋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是我真的脫離單身的一天吧
感覺就像作夢一樣 好不真實

這天早上 他跟我都起了大早 就是為了能去高雄幫社團朋友比賽加油
朋友們瞎起鬨 鬧的我超害羞滴 那時候根本還没在一起

晚上我們跑到了旗津海邊 在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腳印
玩的很開心 還在他肩膀上打盹ㄌ一會兒
回家買飲料時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他女朋友 他回答:對呀
老闆娘說郎才女貌很配哩^^

一個多星期來 每天都好幸福 好開心
心想能醬一直下去 做他那最特別的朋友
我也覺得足夠了
因為感情的事真的不能強求
越急越沒有好結果

這天他牽著我的手的那一刻開始
我才發現我們之間 產生了難以言喻的變化
因為沒有親口聽他說出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

後來聽大家說醬很明顯嚕
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才不會尷尬呀
我才知道 他真的是我男朋友嚕
心裡很震撼的說
好不可思議 真的是幸福的快要爆炸嚕

2005-5-21

台長: ~*Baby’s breath*~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