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2:05: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 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完賽在公車上..

當我坐226到河邊北街時..

ㄇㄐ打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現在去吃飯..

我說好..

我在柯達等她..

她騎車載我去一家超好吃的唰唰鍋..

酷弊了..

飯.麵(雞蛋麵和陽春麵).冬粉.水果.飲料.莎拉巴.小菜.吃到飽..

超爽的..

可是我..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

雖然很餓可是胃口不多..

同樣和牛排館有那麼多東西同樣也是180歐..

超酷的..

後來就去三合夜市..

ㄇㄐ在哈林買了一雙拖鞋..

我有再找我想要買的短褲..

可是我沒有摳摳..

所以想說等下禮拜在買了..

哈哈..

想說在野點子買戒指..

可是都沒有我能戴的..

它是one size ..

超不開心ㄉ..

ㄎㄎ..

後來我們就先回ㄇㄐ家..

再去我家..

想說把相機充電結果哥哥房間鎖著..

只好作罷..

後來我們就去堤防打球了..

和洪偉哲.李家豪.潘進哲一起打..

可是我那時真的好累打沒幾下就虛..

後來王明智來了..

無意間遇到的..

李家豪和潘進哲要先走..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到王明智那邊打球..

後來就我.ㄇㄐ.王明智.偉豪.黑人.吳左安..

我們一起打球..

超high的..

從頭笑到尾..

王明智他變高了也變帥ㄌㄋㄟ..

ㄎㄎ..︿︿

他的個性也改了好多..

很棒..

人家說上高中就會改掉一些壞習慣..

真ㄉㄋㄟ..

洪偉哲和王明智都是..

真好..

起初偉豪很害羞..

後來陸陸續續他開始high起來了..

很棒..

結果打到最後突然雨下的有點小大..

我們趕快騎車離開..

哪知..

等我們騎出堤防時已經沒雨了..

超氣的..

不過今天還是快樂的一天拉..

台長: pink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