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9:28: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4/14。白斬雞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天哪!!!!
今天是星期一,終於給歐弟生日禮物了
然後就他們那團大憨包一直鬧說:「ㄚ我的禮物勒?我怎麼都沒有?」等等...
然後他們又說今天是白斬雞生日
ㄅㄧㄤˋㄅㄧㄤˋ就以為一定又是他們在鬧我了
所以都半信半疑的@@;))
原本ㄅㄧㄤˋㄅㄧㄤˋ還想說這次學聰明終於沒有被騙到了
但沒想到這次真的是耶!!!!!
齁齁齁ˋˊ
兄弟們的生日ㄅㄧㄤˋㄅㄧㄤˋ都不知道
都是到最後才知道都來不及準備~~~~我不服我不服啦
所以我就拿出塞在口袋的第一百零七張4/14也就是今天的罰站單
然後跟鄭小捷借一支原子筆把兄弟們的生日都記了下來
這樣就不會再又遲給誰生日卡片或禮物了

後來中午。。。。。
和睿家跟小晁下去操場看歐弟和白斬雞跑個人賽
然後沒想到他們大家都已經比我們先到坐在操場呢!!!
娃娃和劉自強也在耶!娃娃好可愛唷~~~~~好愛她啦:”)
然後安仔還說過去的認識的幾年裡,
ㄅㄧㄤˋㄅㄧㄤˋ都沒有給他過生日卡片和禮物,(我聖誕節有做卡片給你耶!)
拜託ˇˇˇ
是你自己每次都(˙__˙)這個表情,
每次都那麼沉默,害ㄅㄧㄤˋㄅㄧㄤˋ有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話耶!!
好幾次ㄅㄧㄤˋㄅㄧㄤˋ很高興的跟你打招呼,
你不是一聲”喔”,就是點個頭就走...每次害我超失落的= =
不過最近難得你話變比較多,超棒的耶我的媽呀!!!要繼續保持!!!
放心,今年安仔的生日給ㄅㄧㄤˋㄅㄧㄤˋ等著!!!
我一定準時給你卡片和禮物的!!!!!!!!!!!!!!!






睿家、樹菘、鄭小捷、安仔、翁仔、小晁、程建翔....等等,
你們的生日ㄅㄧㄤˋㄅㄧㄤˋ都記在罰站單上了!!!!
所以都給我等著啦!!!
至於歐弟和白斬雞,雖然禮物都給了,但很抱歉今年都給你們遲到了ˊˋ
反正ㄅㄧㄤˋㄅㄧㄤˋ本來就是遲到大王,
希望你們別見意@@”))
明年一定不遲到都給你們準時送到手^0^




白斬雞生日快樂!!!!!!(這才是重點:D)
ㄅㄧㄤˋㄅㄧㄤˋ覺得白斬雞是個很好的孩子唷
白斬雞比那天晚上的偉大的老婆婆還偉大呢
那天真的很冷 你還願意為了哈士奇寶寶把外套脫給牠穿
然後自己只穿薄薄短袖衣服
ㄅㄧㄤˋㄅㄧㄤˋ覺得愛小動物的人都是好人唷!!!
所以白斬雞一定是大好人:)

生日快樂
有事的話都要跟ㄅㄧㄤˋㄅㄧㄤˋ說呦!!!
只要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做得到的
ㄅㄧㄤˋㄅㄧㄤˋ一定都會幫盡力幫你們想辦法的:)

台長: 蓁子ヾ♥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到會笑的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昨4/18。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四個"越來越好了,我喜歡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