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0:20: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想要怎樣的結果
不想去影響到他的決定..告訴自己他要怎樣決定都不關我的事
可是今天聽到他說他媽比較希望他去念某校
心情瞬間失落..但我也不想念同所學校阿..所以搞不清自己在想什麼
失落是覺得兩所學校相比..那所學校並沒有比較好
只因為他媽覺得要念就唸國立的..認為國立比較好!
所以我認為他會聽他媽的吧!畢竟他這麼孝順這麼在意爸媽的看法
而我也不敢去批評他媽的看法!!即使他好像是比較想待在台北
私立就是不好嗎?!氣死我了!!

距離我並不會太Care
假如是為了一所好學校..即使在偏遠山區..我也認為值得
今天講完電話..瞬間覺得如果真的又要待在南部
我想我不會再幫他什麼..再繼續支持他兩年..我只會疏離
我累了..我想我沒有必要這麼辛苦!


台長: pin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