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3:28: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研究所的考試已經開始了..看著身旁的朋友上考場
真的很替他們感到辛苦..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明年才要考
有沒有朋友一起努力真的差很多..也不會感到孤軍奮戰
尤其還需要南征北討..今天在台北明天在台中..今天在雲林明天在台中
而且最近清大交大高雄大都放榜了..很快= =
都沒有看到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唉
不過一直看到補習班那些高手的名字..研究所就是這樣吧..上榜的永遠是那幾個

然後念二技且沒有繼續升學的朋友..今年就要畢業了
他們也擔心著自己的未來..畢竟真的要開始踏入社會工作
大家都有著許多夢想..想著賺大錢想著要有一番事業
所以這個時候他們也必須好好努力..不管是學英文考證照考會計師

而大部分的朋友現在都是大三..也正式開始研究所的補習
嗯嗯..剩不到一年..感覺到大家都開始緊張
這種時候就是最徬徨未知的時候..會想著自己是否能考上

想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為了剩不到一年而感到很煩
反而更念不下書..而身邊的朋友也一直替我擔心
一直念我..好好唸書不就好了嗎
可是現在換他們面對這個問題..感覺的出他們也使不上力

雖然我已經是準研究生了..可是真的沒有太大的喜悅
只讓我對未來有更未知的徬徨
擔心自己念不來..擔心自己沒有能力..擔心未來並不會比較好
現在到開學前的時間..很多事情想要去做
又害怕沒辦法每件事情都如我所想
要我現在到開學什麼都不做..盡情的玩樂(畢竟從準備插大就一直在補習)
我還真的沒辦法..因為我已經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了
已經開始想到一直哭

越高的學歷會讓自己以及別人都會自己有更大的期待
自己也會給自己更多的責任
如果比別人念更多的書..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後卻沒有真的比較好
真的是......
畢竟我想好好照顧所有家人

台長: pink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