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3:41:41|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張照片不是很好看..... 可是後面的背景可是壯觀萬分喔~!

這是以雲仙樂園的瀑布當背景拍的 很美麗吧!

原本很快樂的騎機車去烏來 去我想去的雲仙樂園
按照計畫的搭了纜車 也看了好美的風景 但卻在划船那關破功...

因為我們都不會划船 然後就起了口角.......
這是我不願再去回想的吵架過程 所以我想跳過..


之後合好 我們決定再度回去 但是車子卻忽然熄火!
我們花了好大一番力量才把車子撐到機車行
最後趕緊先換個火星塞就趕緊回新店了!

然後我們就去碧潭吃一些東西 老公依然忘不了我給的傷痛
我也感到很懊悔 也很傷心


最後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陪他去撿石頭.....
因為他說〝他以前老師帶他去新店溪撿過石頭〞 所以我就有點吃醋!
後來發現 原來我們的科技如此發達 發達到可以把河川污染成這樣
根本沒一顆石頭是好的

後來我就很不爽的走來走去 甚至打電話給婉柔說:現在在撿石頭..
沒想到他忽然叫我過去 我心想:還要我幹麻?
更更沒想到的是 他叫我看一顆很大卻很普通的石頭
上面寫著〝我愛你 詠晴 2007/01/28〞
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
立刻拿起一顆小石頭在另外一顆大石頭上面回說:Me,too.
沒想到 我的手破皮了!! 我立刻抓起他的手來看 受傷更厲害!
我馬上抱緊他 跟他說:對不起.....
他:其實我很愛妳 不然不會一直原諒妳 我也不想跟妳分手阿~

我很難過的抱著他哭 伴隨著像電影般落幕的夕陽 我又更愛他了~~


之後我們處理娜娜的事情 搞了很久 害我被罵
不過事情還是有解決

星期一 他幫我修電腦 所以星期二就沒來找我
到了今天的星期三 我為了想彌補他沒在烏來完成的〝開心〞
再度踏上烏來之旅~

我們先去景美買一些香氛袋(放在車廂) 還有一些中午要配飯的小菜
然後就出發去烏來了~~~

一路上都很平穩 而且我更熟那些山路之後 變得很順了~!
我們找可以泡湯的套房找很久 因為都很貴!
最後找到一個便宜又很舒適的 就叫做〝米奇套房〞!!
那我當然一定要那間啊!

之後我們就先去老街吃竹筒飯還有一直試喝〝免費的小米酒〞!
很開心的回到了泡湯的地方  嘻嘻!!雖然在家已經有過&︿(T︿$
在那邊還是因為氣氛太好而(&*)$@$︿*

那個套房真的很讚 因為裡面擺設讓人看了很舒服喔~
害我泡完湯之後超想睡覺的啦! 可惜沒時間.....
我覺得雖然$600很貴 可是很值得~!
如果情侶們想去泡湯 又不想搞的很A 那我覺得那家是不錯的~
(其實是一直要推薦婉柔)

※下集待續

台長: PINK*Queen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婉柔"
ㄆㄆ
這ㄇ好= =+
改天去巴
嘻嘻
2007-04-01 20:3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