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45: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德州電鋸殺人狂〞
心裡一直很不舒服

因為該電影標榜著「該劇為真人真事」
但事實上不是 而且也演的太可怕了

在短時間內殺了如此多的人 就只因為他覺得大家瞧不起皮膚病的人?
我不明白...

整部電影一直都在殺人 而那些變態的手法也讓人看了作嘔
一般殺人恐怖片 在每段殺人的時間 都隔了相當久的一段時間
而不是不斷的砍殺人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我本來想PO上電影的照片 但這實在過於噁心


原來 曾經有個人 因為母親的死去 而使他變成了精神有問題的人
後來他跑去挖掘女屍 並且把她們的皮切割下 甚至用她們的身體製成手工藝品

後來真的有殺人而被抓到

很多電影都從這個人的故事下手去改編~


看完之後 我不斷的搜尋這部電影的真實性
我覺得很無奈
難道殺人可以得到一種快感嗎?


寶貝因為拍賣的問題 最近心情很不好 我很希望可以幫他忙
可是我卻一直無法控制自己的跟他吵架.......

今天我們把車子牽去修理 然後吃了午餐之後就去西門町
寶貝夾了一些娃娃給我 還買雞排給我吃~
最後我們坐車去學校那邊租片子回家看 他還買董月花的珍綠給我喝!

看片子時 我一度想要放棄看這部片子
因為持續不斷的恐怖一直讓我心裡很難受
老公對我很好 一直抱著我 他知道我在發抖 甚至還抱的更緊~~

今天心情不錯 只是......為什麼要殺人呢?

我真的不能理解殺人的心態!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阿!
唉~整個家人聯合起來幫有皮膚病的兒子殺人?!
我只覺得如果這是真的事情 那麼死掉的那些年輕人也真的太可悲了

現在回想那部片子的內容 唉~還是只能嘆息


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五專生吧~ 
專心唸我的書、專情的談戀愛、專心當乖小孩、專心騎機車吧!


PS今天睡到很晚 居然夢到寶貝跟Eric的女朋友交往!
  我居然還飛去韓國找Eric 對他說:管好你的女朋友!
  這什麼怪夢嘛~~

台長: PINK*Quee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