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1:37:2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美初體驗]年輕不代表你皮膚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網路上好多人去醫學美容 皮膚變的無敵好 讓我好心動好心癢

上個月就跟阿華跟阿琇約好要去醫學美容看診皮膚

打電話去總是 抱歉 客滿 抱歉 客滿 要嘛就是電話滿線中  是哪來那麼多閒人

前天打電話去 想說試看看  因為我真的打好多天了   雖然客滿他跟我說那明天下午有空缺

二話不說 有空

前天下午五點多睡著睡到隔天凌晨五點整整十小時昏迷  .....起來吃吃東西上上網

又跑上床上睡到中午醒........好像嗜睡症   準備好GO阿華不能參與我們好可惜

我們三個人去一定更多優惠 

去到哪雖然讓我們等好久  在診斷我們的皮膚在講解的時候

我跟阿琇真的很想哭 

阿琇的膚色雖然比較黑 但是並沒有好到哪

至於我被嫌到一無四處真的重重往我心裡插一刀

誰說一白遮三醜的 根本沒有 反ㄦ缺點很容易暴露

醫生用50倍放大鏡看皮膚 把皮膚照得一清二楚

閉鎖粉刺多痘痘多粉刺多毛孔粗大長黑斑鬆弛外油內乾  簡直聽到想自殺

以前我總自以為的覺我只不過毛孔大了點粉刺多了點其餘沒什麼問題應該是OK的

其實那只是表皮醫生說我們的皮膚跟我們的年齡不成正比

我們的皮膚底下藏著好多黑色素擦在好的保養品根本沒有吃進去= =

還說我雖然白只要一曬就很容易黑  對對對 從去內灣那次回來我整個覺好難白喔

竟然還說我有長斑= =老人斑 還是屍斑 哈哈哈 她說我25歲以後就會開始長斑

賣嘎的  我聽得真是膽戰心驚阿   在三年ㄝ

我們真的浪費好多錢在保養品

保養的重點是在於 保濕  我們都亂保養

診斷完做個臉好舒服 感覺皮膚差超多的 粉刺掉很多臉又白一號

醫生說我要去幾次因為我的黑色素粉刺卡很深= =簡直快跟我融為一體了

要多跑幾趟 

醫生也我們把保養品先冰起來不要擦 叫我們擦精華液AND不要讓臉紅紅的乳液

真的鬆了一口氣ㄝ   每天擦那麼多罐 真的很懶 現在改兩罐 開心到炸開

這個年紀真的不需要擦好多保養品  皮膚都沒給我吃光光 肯ˇ害我對她細心呵護

ㄚ琇剛進去還跟我生氣了一下 除毛我在幫你找啦 不要生氣好不好ㄚ你 我知道你最好  哈

阿華也能跟我們一起去那就太棒了 

 

噢噢 下次預約18號 好心動每個療程>< 真的好便宜.....

美白排毒針 胜肽療程   淨膚療程   我想要三個都要....

因為這個把我原訂好要送給自己的禮物割捨掉

不過把我的臉養好 也是一個重點根對自己好

我可不想鬆弛跟長黑斑

照片等下次阿華友跟我們一起去在拍 今天要拍阿琇有點不高興所以就都完全沒拍

我怕她殺了我   哈哈哈哈  ㄚ琇技術也不是說........很好 所以  偷偷說他壞話她會揍我芭)))

哈   今天起床臉都容光煥花花花沒有像以前睡醒油到不行只稍微出油ㄦ以  )))) 

毛孔先生最好給我一天一天消失  我討厭你

診所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YS   在惠來路上新光三越附近

 

又開始猶豫了一些事情 我承認我善變

 

 

 

台長: Adaa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