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02:47:1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R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似乎比往常來的忙碌

上班還是照樣得上

 要好好愛惜身體

不能喝冰的 不能喝冰的 (((

清明節我犧牲了回家 上班上班

下禮拜要旅行  ...

下下禮拜親愛的要來

月中要回家拿准考證

月底要到明德女中考二技

希望這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得度過

可以讀書就讀書 但又不想犧牲我的工作 好多媽膩

身體真的有變差 體力也很差    我實在很猶豫.....好難抉擇

不想要弟弟踏上我的後路 ....上大夜真的很累"

 

捨不得我那些可愛無比的同事悶.............

 

--------------------------------------------------------------------------------

 

話說今天整到親愛的 我真的有開心到  

愚人節快樂 對不起!害你難過了.........

同學說為什麼我男朋友看起來年紀比我小

因為他個子小臉又很稚氣 我人高又老起來等...我們年紀一樣溜~

出去逛街每個店員表情都在猶豫想問我們是情侶還是姐弟 哈哈哈哈

超北七

我超想你長高高高高一點的阿  不可能阿~!

這樣我的工作或許比較好找喔       超想挖冰

 

 

台長: Adaa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NEW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一輩子渴望與託付
此分類上一篇:REMEMBER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