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3:26:07|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親親愛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群女人果然畢業就真的分很散,聚會手指都數得出來 還好怡君媽咪有心

想跟大家聚聚

大家就約好 初五聚餐 噢YA ~好棒啊!

小愛人打給我看我初四去她家初五一起上台中 哈~畢竟我說好幾次要去她家玩耍

結果都沒有 哀呀呀! 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對 我可以去了 

下班洗好澡好累 一度想放棄躺在床上睡 不過想想不行!太晚去不好ˇˇ

騎機車去座車 我真能體會小愛人坐火車來台中是多麼的漫長阿!一個小時半><

我的媽!!!!!但是能見到小愛人也開心吶 久久依次捏
 

一去我馬上問小愛人說小鑫鑫呢?

(好像我是專程來找小鑫鑫玩的不是因為小愛人 哈哈)

很不巧他睡了 哀啊!

我們就去廚房 覓食 小愛人煮水餃給我吃 真不好意思 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去陌生的地方或不熟的人我就會開始很害羞 

我也不知道我再害羞個屁 整個人都不活潑了呢 可能我在ㄍㄟ鬼ㄍㄟ怪喔~哈哈


 

就我在吃水餃的同時小鑫鑫他醒了跑來廚房 剛開始她跟我不熟 不給我抱

跟他玩一下下她就開心笑嘻嘻 笑的模樣真是開心 誘拐他一下就給我抱了

當他親我的時候我簡直就是 心花怒放 小鹿亂跑阿 噢!~真的好可愛ㄟ

好想把他帶回家噢!>< 

不管如何他都是笑嘻嘻 但有時候很調皮 會頭冒煙 但我都再旁邊一邊看一邊笑

好久沒這樣玩小孩了ㄚ~! 叫親愛的也去生一個給我玩吧!!!

晚上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唯獨他在旁邊亂 我都快被她笑死了

真的很好笑!

還有 小愛人的媽媽炸蝦球超好吃的 還有那整鍋都是酒 噢!真的是ˋˋ我不敢喝了

我怕我會唱 阿~~~~~~~~~我摩醉 摩醉 哈哈哈)

這小孩超會撒嬌超可愛 又超會嘟嘴 摁摁!難怪大家都很愛他 喜歡跟他玩

天真
 
他一直牽我的手一直叫 姨ˊ姨ˊ 幫他拆禮盒他要吃 還有再求人的時候 裝可憐

真的會絕得很好笑 會心軟想幫她用 不過他都不吃 就不給他! 哈哈

下午有一段時候我們就跟小愛人還有他姐姐 一起去唱歌 剛開始我超害羞不知道再害羞個屁  都沒唱 畢竟我知道我自己的歌喉ˊˊ 我怎麼可能把醜陋的自己露出來呢 

雖然大家都知道 ˋˋ哈哈哈 

不過 最後還是唱歌  沒唱幾首竟然 沙啞 真覺得很好笑耶!!!!!!遜斃了

隔天一大早起ˇ就聚餐啦 到台中車站還遇到辣妞跟她男友 

我真覺辣妞她男友超幽默 喝個酥皮濃湯 竟然說他在喝佛跳牆 是不是超有幽默感

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說給媽媽聽 媽媽也大笑:)

怡君媽咪的ㄜˊ子越來越像她老爸 。。長大會跟她老爸小時後一樣白白胖胖圓滾滾可愛

羽珊那小妞簡直就是大忙人耶 跟小愛人在他店裡 把我們的錢都花光光 

一中人多到不行 媽的 我都想ㄍㄧㄠˊ髒話 只好躲到羽珊店裡 東摸摸西摸摸 黑

之後我知道親愛的 是不是超想我超久沒見面 超想來台中找我 也想跟我去聚餐

只是被我拒絕 不過 早知也讓你去! 

知不知道 你要來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我怕我帶雅棋帶她到天亮還沒到逢甲 路我都忘了 看到你我都笑開懷了我 嘿嘿

之後叫你帶我們去逛美華泰 噢!雅棋解解人超好 送一堆贈品 哈*好開心歐

雅棋要回姐姐家 就帶他回去 我們兩個趕著去看電影 赤壁2雅棋就不跟耶ˇ一起阿

跟親愛的去看 越看越刺激 超好看 超喜歡看電影 雖然看電影有點浪費錢

但是我覺得那是享受。

看完我的臉要扭曲了 就是要回空蕩蕩的宿舍我不想回去 心情就是不好ˇ

親愛的帶我去吃快炒  吃完 

親愛的知道我不想回去宿舍 就說不然你跟我回家明天我在載你回來。

這樣很麻煩欸ˇˇ 不過我還是跟他回家了 一點也不想呆在那冷冰冰又恐怖的宿舍。

總之 我超愛親愛的 那天超感謝 他  

 

 

台長: Adaa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anessa
文章我沒看玩

不過你被叫姨我笑了

我都還沒被叫姨...

你比我老
2009-02-06 10:56:30
版主回應
可能被我額頭嚇到 才這麼叫 
哈哈 
2009-02-09 18:3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