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1:45:4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時要娶我?(第二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佩珊很酷
開他家的ㄅㄨㄅㄨ載我們去會場
他開車 真的很酷
偶像偶像 崇拜她
我也想學開車 

富駕駛座 是我是我噢!
老實說
剛開始油門採太快 快嚇死了
哈!!


後面再了三隻豬 
哈哈哈


幸福噢!!
臭三芭~~~

不要再換 男朋友 :)


三姐妹?
還是OK?


死大頭遮我的鏡頭!
看怡君坐在那個位置
總絕好不可思議 
好像在作夢
隔了一個晚上
就成了
林太太

媳婦

還必須準備當小媽媽的準備 

一下子要扮演的腳色好多
一下子要學的事情 懂的事情要更多

心裡都沒有煎熬過嗎?
我替她想好多@@ 
哈哈~

妳要加油吶
別忘了有 我們
妳老公欺負你 我拿雞睪丸丟他 
我們都見證你的幸福!

嘻嘻
佩珊你有變瘦!
漂亮捏~水噹噹捏~

我跟羽珊都沒有獨拍

羽山離我好遙遠~

好多對新人

雅棋還跑去偷拍別組新人
哈哈!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你完成女人這輩子應該要完成的使命

台長: Ada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逛不完的街花不完的錢 |
此分類下一篇:趕快請巴士來載我去你家當小媳婦(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我要嫁給你(第一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