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1:11:3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毛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我就想不開把頭毛給洗直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降做
因為被太多人阻止了
今天給姐弄頭毛時
她說我頭毛又長長出一截咧
我都沒發覺




你說你明天會去內壢
可是............
還是見不到面呀
說這麼多><




妳說心會死去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能知道哪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妳 
我就會把妳的呼吸 刺青在心裡

我恨妳 恨自己 
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妳的決心
妳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在合照裡的妳 微笑的很輕 
是否那時心裡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妳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 妳嘆息聲音
這點癡情我還給的起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第三者
覺得我在破壞別人的感情
更不要有人讓我覺得我是替代品







我要去刺青辣>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順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