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01:59: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猴打電動咧







其實即使我每天都很晚下班
但只要有空
我幾乎都還是會上線看看大家的報台
一天不登報台就覺得好不對勁



那天跟打鼻通完電話後
隔天我就被調到樓下去打處方了
可是我發現我並不喜歡樓下的工作
”醫師助理”
呵,職稱很好聽呀
但那對我來說好沉重
我又不是讀那方面的
怎麼現在要開始學起調劑學咧(嘆)

在樓上呢
就資料部門 助理
這個我還覺得好多了

搶人?
有什麼好搶的
這樣我尷尬 很為難耶





白天我在xx藥品有限工司上班
所以這種地方當然不可能讓你們來找我呀
不過晚上就很ok呀
哈,而且有那位寶貝
星期日跟星期一晚上要來培我上班呢??




雖然晚上都有上線
但是整個很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想休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快放假芭
此分類上一篇:沒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