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00:21: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聯合國.吵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國中的生物老師
說起血型
若一家之成員
四種血型都有
就像
聯合國一樣

當時年紀小
一直不太懂~是啥意思?!

長大成人之後
親眼目睹.才開竅

什麼叫做聯合國?

不同成長背景.社會文化.個性喜好的人類
集合在一起
參與共同的活動 或 討論相關的議題

就像 我家 一樣

我爸爸媽媽生了 六個孩子
這六個孩子.有二種不同的性別 男與女
這六個孩子.有二種不同的待遇 紅五類.黑五類(由於家父疼愛之偏袒使然)
這六個孩子.有三種不同的年級的社會背景 3.4.5字頭年次的3.4.5年級
這六個孩子.有四種不同的血型 A.B.O.AB
這六個孩子.有五個不同的出生地 山東.左營.雲林.澎湖
這六個孩子.有五種不同的星座 魔羯男.金牛男.射手男.天蠍女.雙魚女
這六個孩子.有六種不同的性格 喜好
這六個孩子.也洐生出2的6次方不同的互動

好在,他們之間年紀 均相隔了2到3年
好在,他們長大之後 均相繼離鄉背井
好在,他們都不住在一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聯合國的聯合國大會
每年舉辦一次
會員國會紛紛從世界各地來到總部

我的家每逢佳節過年時 全員聚首一次
家庭成員從全省各地 匯流 到台北
在父母的住所 集合

聯合國大會 每次開會
對於會員國是一次擴展國民外交的出擊
也會針對一些攸關世界的議題 進行討論

一年一次的家庭全員聚會
除了順應傳統禮俗 一起吃年夜飯外
因平時鮮少往來 
會趁機拉攏關係 多培養疏離的感情
偶而
老爸也會提出一些臨時而重大的提案
要大家共同討論.商議

人不自私 天誅地滅 乃 人之常情

更何況 兄弟 只是出生前後之差
手足 是 平輩也 (老媽說的..我視為中心思想)

在此
不管是聯合國大會現場 或 我家的客廳

都會為了自己的立場與利益 激起一場攻防大戰

只有.我家的聯合國.會 吵翻天

台長: ping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