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4:59:25|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去看了由電玩所改編的電影”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男主角是由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所主演

故事內容改編至電玩 那是一個黑暗 混亂的時代

一切的禍源 來自於貪圖王位的國王那好逸惡勞的外甥

外甥找來了一個會心靈控制的術士 來控制半獸人在國土上燒殺擄掠

這時半獸人來到一個鄉下地方 遇到了一個叫農夫的人 有著超人的武術

但他心愛的妻子被抓 兒子被殺

所以他發誓要報仇 後來國王的術士莫名其妙發現 他是國王的兒子

讓本來以為已經當上國王的外甥 臉都黑了

而當上國王的農夫 用神乎奇計的功夫和會心靈控制的術士對打

在差一點被術士殺死時 農夫的老婆 從背後桶了術士一下 整個故事就完結了..

好吧 電影內容我快速的交代完了 其實是我記不太起來他到底演了什麼

事實上 我在看電影的二個小時中 都一直覺得這片電影 還蠻好笑的

國王的護衛是日本忍者 壞人是會心靈控制兼可偵側人是否懷孕的術士

(這個壞術士 要是把這個技能留到現代 一定大受歡迎 因為他可以直接証實小孩的DNA 還不用抽血等一個星期的報告 又快又準確 還不用見血 多好丫)

壞人的巢穴很像魔戒裡的末日火山

男主角拿著開山刀可以砍遍天下無敵手 而且本著他農夫的純樸

就算繼承了王位 還是繼續拿著開山刀 穿著農夫裝 到整片結束 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國王也死的莫名其妙 上一秒還在說話 下一秒就死了

還有幾個會在樹上飛來飛去的精靈 但看不出來作用在那

好人方的術士則會瞬間移動和解毒

整部片 我覺得 術士好像是 WOW中的術士+ 牧師 + 法師
農夫和國王是 人類戰士
剩下人都是出來插花的
而農夫去打壞人時 讓我想到wow的團體任 建議人數3人
(以上要有玩wow的人才看得懂)

是一部 要是推薦朋友去看 會被罵到臭頭的片

傑森哥哥 你還是繼續做快遞員比較適合 你沒有做國王的命丫

每次我們只要看到可比美”魔戒”或加上”史詩”二字的片

都會不自覺被吸引去看丫..

而這部二個都有丫...冏

台長: 兔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負責影評 |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黃金羅盤"

騎豬去看海
哈哈...
說的好有同感
開演10分鐘就有爛片的感覺
2008-02-10 03:13:0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對電影的寬容度還蠻大的~

所以 這片還不到爛片

只是...不會推薦朋友去看就是 ~~
2008-02-13 09:3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