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6:13: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走在大街上
感到人都是空空的
腦海中理不出一個頭緒
經過一間又一間的店舖
仍是提不起勁
忽然 看到一處掛著一個用木製成的招牌
寫著 【隨便】
再看看店內 只有疏疏落落的幾個人
我不經覺走了進去
店內的裝飾很簡單 也很真實
坐在那個小小的酒吧之中
看著那個埋頭做事的男孩
他看著我 我看看餐牌
看到一杯名叫‘隨便’的飲品
感到很有趣 就點了
等待著的時候 我留意那個男孩
他沒有一般做水吧的人的和我寒暄
只是低頭的做
在我思考的時候
那杯隨便已經到了
那是一杯有著兩種色的液體
上面是令人感到很幻彩的彩藍色
而下面是淡淡的黃色
我輕輕的啜了一口
一種苦澀味混合著酸味自味蕾蔓延開去
我緊皺眉頭
接著 當苦澀與酸味慢慢的過去
就是一種令人有幸福感覺的甜味
他看到我的表情的變化
對我苦笑了
輕輕的說了一句
這 不像是人生麼
我轉頭再看那杯‘隨便’的人生
是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的麼

台長: 睡公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