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4:21:5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一個人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復活節假期的第四天了,也是最後一天假期。

這個假期過去得真快也真慢。覺得快,是因為一轉眼就第四天,卻好像什麼也沒來得及去做;覺得慢,是因為這四天老公都上班,除了第一天假期晚上去看電影外,這幾天都沒辦法陪我,所以覺得假期過得慢。

連續三天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逛,忍不住買東西,三天下來,花費了不少錢,真有點不受控制的趨勢,所以今天還是選擇留在家裏,避免花錢﹗



上個星期某一天,無所事事的我在觀看魚缸裡的魚兒“暢游”時,突然發現一條小魚仔,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視力有問題,再瞪大雙眼看,真的有條小魚仔。我興奮地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老公叫我將小魚仔撈起,免得它被其他大魚兒吃掉。

這幾天,小魚仔比我剛發現它時,明顯長大了一點點,老公說等它再長大一點,就將它放回魚缸裡。原來那時阿May說家裡的魚兒會生出小魚仔是真的,奶奶也說這些魚會生小魚仔也是真的,但我和老公期望了很久,都沒有見過小魚仔,已開始放棄期待,但沒想到竟然真的有魚仔呢﹗但可惜只發現一條,聽說一條魚一生就會生出不少魚仔呢﹗有可能其他小魚仔被吃掉了吧?

我有一個疑問:小魚仔一生出來,是顆蛋?還是就是魚仔呢?

是不是蠢問題?

 

台長: 樂樂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後的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