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18:27: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生活(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們住進新屋後,你已經煮過3次飯。第一次在新家為我下廚,那天是3月28日。這天是星期天,你沒有上班。我們早上先和我爸媽去喝茶,喝完茶後,爸媽帶我們在街市買些廚房用品,例如買了一個炒鍋,一個瓦煲,幾個洗菜籃子,還有些毛巾。買完這些東西後,爸媽先回家去了,然後我們自己去買菜。我們兩個應該都是第一次自己買菜,感覺就像小孩子在玩“家家酒”一樣,既新鮮又幸福。

雖然最後每道菜的味道都有點濃,但是味道和外觀都像模像樣的,比起我這個門外看真是強太多了 (真心話 ^0^) 第一道菜是通菜炒牛肉,第二道菜是蒸排骨,第三道菜是雞翼,還有湯。

第二次煮飯,是我親自去買的菜,由你下廚。

第三次,也就是昨天。我和爸媽一起去街市買菜。早上問你晚上想吃什麼,(這樣問其實不對,應該問你想煮什麼 ^^),你說煎牛扒。所以我買了牛扒和豬排。我們就來一個西餐晚餐,不過沒有燭光 ^0^

因為昨天晚上PCCW上來裝線,所以我們的晚餐還沒有開始就被中斷了,你還在炒飯的時候,PCCW的工作人員就到了。本來我說有牛扒和豬扒就夠了,而且還有湯,但你還是堅持要炒飯。就好像前天我放假,而你還要上班,我已經叫你不用為我煮早餐了,但你還是在出門前煮早餐給我。對於你這方面,真拿你沒辦法 ^0^

今天依然是假期,但你還是要上班。我居然睡到10點多才醒來。吃完早餐後,看了一個鐘頭電視,我就開始做家務了。先清洗廚房的爐頭,然後洗衣服,最後拖地。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一個賢妻了 ^0^

台長: 樂樂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婚禮 - 真愛一生 |
此分類下一篇:同居生活(三) 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生活(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