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2:40: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和BB的第一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兩個星期六,也就是1月31日那天,三家姐和BB和姐夫從廣西回到深圳居住,在同一天我陪爸媽一起回到姐姐在深圳的新家。

半年沒有見過BB,我真的好想念他,在羅湖火車站再見到他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他長高了,變成了大小孩。平時在電話裡,他總是“細姨姨”地叫,可是剛見到我的一刻,他害羞地躲在媽媽背後避開我。不過沒過多久,一起走去巴士站搭車的路上,在我不停逗他下,他很快就讓我牽他的手了。在姐姐家住了一晚,星期天又和BB玩了一整天,所以要走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回到香港後,我就很希望你能夠這個星期六(2月6日)陪我再回去。你也答應了,但是因為工作的原因,你也不能夠很確實地答應下來。我嘴裡雖然是很瞭解體諒你的工作,但是心裡卻是萬分希望你能夠確定陪我回去。

我知道你一定是感受到了我這個強列的願望,所以不用到等到星期五,你就告訴我星期六可以和我一起回去。我就像是中了大奬那麼興奮。你還跟我說過,其實你也想回去見見我家姐姐夫和BB,我很開心聽到你這麼說,很難得你不怕麻煩,願意陪我回大陸去^0^

2月6日星期六晚,等你下班後,我們就坐上回深圳的車回我三家姐的家。BB和上次剛見我一樣,害羞地不肯叫我,他剛見到你時,也是一樣,只懂傻笑,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不過,一如我的預料,回到家後沒多久,他很快就嚷著要我陪他玩。只是,你還要花多一點時間逗他。不過比我想的時間要短,他很快就讓你陪他玩。而且到了第二天早上,他已經肯讓你抱了。

我跟你說了,他可很有性格的,不是每個人他都肯靠近,譬如說我爸爸,他總是不讓我爸爸抱,也不喜歡接近他。所以我覺得和小孩子玩也是講緣份的,無疑地,你和BB很有緣份呢﹗

從此以後,BB除了有我這個“細姨姨”疼愛外,還多了一個“細姨丈”疼愛。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也那麼喜愛BB。

 

 

 

 

台長: 樂樂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over - V |
此分類下一篇:年廿九,天氣冷,心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你對我真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