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10:39:00|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在紅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對於紅堪的印像就是只是一個舊區,還有就是有很多殯儀館,再來就是有一個紅館。現在因為你,我對它有了一種特殊的感情,我還開始喜歡了這個地方。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這裡是你從前住的地方,所以每次到這裡,你小時候的回憶就如泉涌,你總會很有興致地向我說以前小時候的事。

 

而昨天晚上是我們第四次到紅堪。第一次是到紅堪是829日看阿哲演唱會;第二次是和你的朋友吃晚飯;第三次是你送我去喝公司阿姐兒子的喜酒;這次是第一次我們真正休閒地逛紅堪。

 

我開始喜歡紅堪,是因為它突然給我很寧靜的感覺。我們手牽著手,肩併著肩在街上漫步,還一邊聊著天。經過一家賣台灣奶茶的小店,見到排隊買的人很多,我們也排隊買,店名叫“貢茶”,有賣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奶茶,我選擇了桂圓紅朿奶茶,你要的是奶蓋烏龍茶(很奇怪的名字)。因為覺得很好飲,所以我開玩笑說下次要特地過來買奶苶飲。我突然有一種想法,以後我們每次到紅堪,都要買一種不同口味的奶茶來喝,直到將店裡所有口味的奶茶都試全。你說好不好?^^

 

後來我們還走到碼頭一邊吹著海風,一邊聊天談心。我們依著欄杆望著海,周圍很寧靜,只是偶爾會有狗仔的吠聲。在這樣的氛圍下談心,感覺更加心貼著心,

所以我們很自然地也談到了將來的事情。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希望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溫暖小窝,然後生BB。我佷開心你和我一樣,都喜歡小孩。你也知道我比較喜歡男孩,所以很希望將來第一個小孩是男孩。如果能生龍鳯胎那就最完美 ^0^

 

現在起,就讓我們為將來一起努力﹗

 

P.S. 不會說話的你,在我們坐車到紅堪的路上時,你說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讓我開

心也不是,氣你也不是。握著我的手,你突然說“你的手比我滑。”聽到這句話,我覺得

好笑,也好氣,所以我說:“如果我的手比你的粗糙,那就不得了啦。”然後,看到你在那邊傻笑,不知如何是好,我覺得好好笑,也覺得你好可愛。所以我就笑說:“其實你是不是想說我的手很滑?”你點頭說是。我笑你不懂說話,你就說自己詞不達意。不管如何,我就是喜歡這個有時候傻更更可愛的你,因為和全心全意愛著我的你一樣,我也是全心全意愛著你。

台長: 樂樂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over - V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心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命中注定

傻丫頭 ° ღ ─═☆
咁就快D成家立室啦!!!!^O^
2009-11-02 12:57:58
版主回應
我都想,哈哈~~
2009-11-02 23:27: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