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2:08:27|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街理髮師 (Sweeney To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年二十九,沒想到老闆突然變大好人,提前在一點讓我們下班。
使我和公司的同事River可以提前在3點25分去看電影《魔街理髮師》。

和《色戒》一樣這是一部III級片,只允許18歲以上人士入場觀看。
上次看《色戒》,並沒有查身份證,可是這次看這部電影,那個查票員居然要
查看我的身份證,我和River為此笑個不停。

Johny Depp是第一個我喜歡的外國演員。看過他的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
《無頭谷》和《Edward Scissor Hand》。

《魔街理髮師》血腥的場面不少,而且很震撼;男主角Sweeney Todd用他那把
銀制的剃刀割前來剪髮的人的喉,血即時從四方八面噴出來,每到這個場面,
我們都蒙眼不敢看。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暫譯:魔街理髮師)是鬼才導演添布頓與尊尼狄普再度攜手的詭異結晶,影片改編自史提芬辛鹹的同名得獎驚慄音樂劇,講述由尊尼狄普飾演的Sweeney Todd,遭人陷害被關進獄中,飽受摧殘,其妻子及女兒更遭不幸。他出獄後誓報冤仇,成為詭異神秘的理髮師,假理髮之名,冷血剃殺仇人。」





台長: 樂樂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最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安娜與安娜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藍莓之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