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8:10:08| 人氣4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勺小指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病了,請了假沒上班,還去看了醫生。其實也沒什麼大病,只是一睡醒就頭痛。昨天也是一醒來就頭痛,還害我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沒有胃口,還差點想吐;所以今天就有藉口讓自己不上班了。記住今天是2007年第一次看醫生,接下來的一整年,不會再看醫生了,因為我要好好地保重自己的身體﹗﹗

過了一個好郁悶的2006年,希望2007年將會有一個新的好的開始吧﹗即使心中還是有忘記不了的事和人,而且偶爾還是會覺得很困擾,耿耿於懷;但是希望一切都能化為動力,使我努力向前進,不斷進步。

真想要做一個全新的我,因為我總覺得自己依然好小孩子,好像長不大一樣。
譬如說,上個星期天為了鑲回拔掉一年多的牙齒而回西鄉,回去後,我很開心,因為能夠和李卓聰和沈映怡玩,現在還多了BB(三家姐的仔仔),然後要離開的時候,心情總是很沉重,但是看到他們兩個小孩都沒有很不捨地跟我道別,照樣沒事的玩,心裡有點難過,怎麼我比他們還小孩啊?我還想如果能夠永遠這樣和他們呆在一起玩有多好﹗

沒有相聚,就沒有分離,那就不用面對分開的痛苦。但是讓我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相聚,即使只有短暫的時間相聚也心甘情願去等待。因為要有美好的記憶是需要我們付出努力去創造的﹗

希望他們長大後,還會記得我這個“細姨姨”買玩具給他們,陪他們玩的時光。也希望李卓聰會記得他跟我勾過小指頭,因為我問他長大後膁錢了會不會給我錢,他說會,我就跟他說勾勾小指頭就這樣說定了,他還笑著答應呢﹗

做小孩真是好,小孩子最純真。
即使全新的我,仍要保持小孩子的純真。即使被說傻、白痴也不在乎﹗


台長: 樂樂
人氣(4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愛》
此分類上一篇:梁祝

天藍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可愛, 不過我想你也別太奢望小朋友會記住答應過你的事情, 畢竟, 他們還是小孩子對嗎?! 希望你保有小孩子的快樂. 祝福你!
2007-01-17 01:09: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