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5:02:55|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張學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網上看到明報的一篇寫羅美薇(may may)的文章,原來她是在86年因為拍<<痴心的我>>而與張學友結識,到96年結婚。

其實我一直都挺欣賞張學友的,欣賞他唱歌,欣賞他的為人。
以下是他說的一段話,我覺得很有意思﹗


“兩個人相處要如魚得水,那種關系并不簡單。我整天說,這個世界并不是沒有一個能跟你合得來的人,譬如說一個人的目標、看法、做法與你的很一致,可能是有,不過這可能是五十萬分之一個,這是要你不斷地去找。我和我太太看法與做法都不是很相同,如果你要花很多時間去找一個那樣的人,不如花些時間去互相遷就,互相體諒對方,這就是我的理論。有時候為什么會生氣,就是因為希望對方變成你所想的那樣,那為什么不換另一種角度去想想,不一定要對方變成自己所想的那種。只要有那一分鐘的沖動,有那份沖動就去結婚,一定要記得那一分鐘沖動的理由。”

台長: 樂樂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肉眼扒”
此分類上一篇:填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