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0:45: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6.18 成年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中山區公所、士林區公所、內湖區公所、大安區公所

所一起舉辦的成年禮,也是市政府辦的活動。

一開始的我,真的一直覺得很丟臉很丟臉><"

而且小曼、田夫、Vi男人都陪我去了~還有我老爸老媽= =

天呀!穿那什麼"鳳仙裙"?古代衣服,但是熱到我真的快中暑了><"

自己原本穿的衣服還在裡面,就整個留超多汗,全身年撘撘的

感覺留了很多汗,但是都悶在衣服裡,真的很噁心!

有很多儀式,沒有想像中的丟臉,但是真的很熱~

總之,這也是一種回憶吧!?那就好好珍惜吧!!一生才這麼一次成年禮。

但是還是想說~~

        "成年禮"你到底是不是來讓我出糗的!?= =

後來我們就去吃行天宮那的"味工場" 哀~吃的太撐 很想吐!

也在那邊照了很多照片喔~哈哈!等著田夫借我們燒:)

今天沒有特別開心,有很多很多的因素吧?

自己也不太清楚,只覺得→→→怪?呵~不知道..

後來去了西門拍貼,每次都會出問題,宗佑重開了兩三次= =

因為很久沒跟宗佑拍貼了,所以我跟田夫就跟宗佑一起拍!

哈~他真的人很好,原本要拿小張的,後來把各一張給他嚕!

感覺我好像跟他很熟..是會講話跟打招呼的那種"朋友"?我也不知

喜歡他,可是不是那種喜歡,我也不知道怎說~

反正 看到他,就是會很開心,想和他說話,心情會變很好~

但這絕對不是男女間的喜歡喔:)要弄清楚!

今天花了差不多600塊,覺得很空虛..只是狂花錢!

下次還是省錢不要常買東西吃吧~不然會死人= =

台長: 。恋 ♡ *瓶仔。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05.07.16 買了屬於我的‧皮夾
此分類上一篇:05.06.17 GU小姐燙髮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