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2:11: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10/26 我的新班級2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了我的新課程,我有點期待,重新去開始認識朋友。我的班級人好少喔!才4個人而已,一個韓國女生Juhee 2個韓國男生 Paul Hehoo.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不過這樣也好,我不至於在課堂上說中文。
我的老師是Anna一個看起來很好的老師,我很開心,因為我的老師很好,班上同學看起來也不錯。我覺得我很幸運。
Anna上課都會讓我們每一個人開口說話,我也試著跟老師聊天,聊到我不喜歡我的home stay,我說我很不喜歡,Anna說我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home stay。
Anna說我們天天都可以寫日記diary給他看,他會幫我們看,我聽了我很開心,這樣可以幫我改進我的writing.所以我現在每天都要寫我的英文日記給Anna看。
班上只有一個女生跟我,說實在我有點無聊,因為Juhee都不太愛說話,有時候也會跟他的朋友出去。所以其實我有點無聊,下午課程是conversation同學就比較多了,多到我記不得大家的名字呢.
不過我覺得開心因為我已經漸漸的不想家,我覺得我的心情可以好好讀書了。

台長: Pi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