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26: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10/20 想家持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來了一個很帥的老師
我忘了他的名字
因為之前的老師Paula有事請了假
他真的好帥喔
好像明星一樣
害我都無法專心
其實這個禮拜是6th周
所以大家都很輕鬆

**6th周:因為我們每一次都是6星期升一次級數

老師也都沒在上課
因為下個禮拜一是紐西蘭的勞工節
所以我們將會有一個long weekend
大家都在討論下禮拜要去哪玩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跟大家交談
因為我覺得他們大家都很熟
所以..我只是在旁邊聽聽

晚上
接到叔叔的電話
因為昨天我跟爸爸說寄衣服跟吹風機雨傘給我
因為天氣太冷而且都會下雨
蕭叔叔一知道就說要拿來給我
還叫我去他家住
晚上蕭叔叔來家裡找我
我看到叔叔跟阿姨
我真的好想哭
因為我上次跟他們見面是在台灣而且是跟家人一起
而且阿姨帶很多零食給我
我覺得...雪中送炭這個成語很適合當下
我很謝謝他們
叔叔說
我住的根本不是一個房間
而是儲藏室
只是他們裝修起來當房間
他一直要我去跟他們住...
我也很想
真的很想.....

沒多久叔叔就回家了
我一個人又在房間裡哭
不過這禮拜的long weekend
我要去他們家住
至少我可以用電腦上MSN跟家人聊天
我一想到這就很開心..
收好東西
就睡了


感謝指數:*******
想家指數:******

台長: Pin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