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0:38:19|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是誰發明的啦--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是伴奏

聽說是東吳大學音樂系畢業

鋼琴彈的很好

有機會在好好跟他請益一下


這位是剛上任的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申佩璜

聽說她剛從芬蘭派來這裡

來這只不過2個禮拜

外交官耶

應該算這裡的大頭囉

還有僑教中心的陳主任

聽說他很年輕..單身

可惜!!我忘記照了




右邊是申處長的夫人

另外一個是合唱老師八

她們正在回味校園民歌---抓泥鰍

因為夫人說..抓泥鰍的作詞者是他的同學阿

所以他特別印象深刻



其實還有一個大合唱--唱了三首歌

我是用攝影的方式

但是我把我的相機關靜音

因此只看的到動作..聽不到聲音

真可惜

很爆笑的畫面說

因為其中有一首叫做外婆的澎湖灣

是小小的帶動唱喔

我們班的3個乖乖寶..可是很認真在做動作呢

哈哈哈哈~~~~其他人看完後都哄堂大笑啦


上述的表演節目後就是猜燈謎和摸彩

這段是由請我們吃中飯的王伯伯負責

他是中醫師ㄛ---厲害厲害

我跟強尼都是別人跟我們報答案..舉手答題的啦

不過還是有得到獎品---馬克杯一個

強尼今天的運氣很好

摸彩也摸到他

讓他得到一個咖啡機

呵呵

不喝咖啡的人摸到咖啡機




燈燈燈燈~~~~

臭豆腐耶

今天整個行程的最高潮---莫過於此拉

我最思念的味道

好吃好吃


燈燈燈燈~~~

燒餅+油條

又是另一個高潮

開心開心到暴



茶葉蛋..零食..紅豆湯..麻糬

不是才剛吃飽嗎

喔不~~不~~~

吃飽的時候才1點

現在已經3點多了

而且剛剛因為很賣力在帶動唱..拍照..搞笑

很傷體力耶

而且一看到家鄉的東西

再飽也要吃進去

不過今天的晚餐就免了

哈哈哈~~~~~

今天來參加的人員應該就屬我們4個最年輕

ㄟㄟ可別說我比較老

我在這 從後面屬過來我還有前五名的啦


她們都很熱情..人很好

一直邀請我們參加晚上的舞會

還有3月份的台灣小吃的活動

我想美食的活動

大家都會參加啦

舞會呢---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我想還是作罷



這些年紀較長的叔叔阿姨們

各個大有來頭阿

很厲害阿

跟她們多聊天應該可以增加不少見識巴


台長: ping08122008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鎖天后
此分類上一篇:超丟臉的事

Jemin
看這麼久
我還是沒看到情人節的由來
倒是美食一堆
讓人口水流不停
2009-03-28 12:2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