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15:20|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月Surpr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0月12日

剛好是離開台灣兩個月

沒想到兩個月了耶

剛開始來好想好想家.每每晚上都抱著棉被啜泣

遇到事情也好想媽媽.

每次與家人視訊完也好想哭

與朋友談天完總是惆悵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因為時差.所以常常講不到話.但我知道妳們很關心我

還好家人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講上話.不然我應該現在就會打包回台灣八

現在就不想家了嗎? 不

只是現在比較可以適應這裡.比較感覺我身處在異鄉

比較堅強.比較獨立.也比較適應孤單



每次和媽媽說我想家

媽媽的回答 總是   回來阿.我們都在等你阿

而且親戚或者是長輩來我家

剛好時間允許總會跟我講上話

每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是"我好想你喔!!快點回來喔!!"你不在很沒樂趣耶"

聽了就好窩心

有些也會詢問爸媽我的近況如何?適應嗎?還習慣嗎?

真的很開心.(謎之說:愛哭包.又在哭了)

還有10個月.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因為我已經放棄很多東西來到這裡.

就要在這裡有所收穫才能回去

不然不就虧大了(哈哈)



 
圖:  包裹內容物----台灣美食好吃指數:5顆星
 

因為下禮拜要考會計和經濟的期中考

所以這幾天足不出戶

而且因為看不懂英文在生自己的氣

再加上這幾天的天氣反常.熱到暴

然後學校宿舍竟然把冷氣的總開關關掉

所以我的房間呈現烤箱狀態

我快熱死了.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念書

然後英文又跟我不是好朋友

因此心情一直沮喪中

也因為要考試.根本沒時間去採買食物

本想說等禮拜一考完會計在去買一點東西擋一下

等下下禮拜統計期末考考完在去大採買

所以這幾天非常克難.

因為非常熱.所以昨晚沒睡的很安穩.早上起來又熱的要命

因此受不了跑下去問問冷氣到底怎麼回事

順便去看看MAILBOX

沒想到我的信箱裡躺著一張要我去領包裹的PAPER

心裡想著媽媽寄給我的東西.終於來了

超高興的.有我的衣服.有我的書. 還有我要的生活用品.........

但一看到包裹怎麼這麼小(因為媽媽寄了25公斤的東西給我)

心裡就在想誰寄的阿.是我的嗎?(因為沒人跟我說要寄東西給我)

快速簽完文件.迫不及待看看誰是寄件人和內容物

surprise!!!!!!!!!!!!!

答案是錦翰 ~~~~東西:豆乾 蜜餞 還有鐵蛋.鱈魚香絲

太棒了
 
簡直是雪中送炭阿!!!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原本憂鬱的心情一掃而空阿

這些我都愛吃.因為那是台灣的味道.朋友的愛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超豐盛的零食.我已經清出一個櫃子專門擺放台灣零食的地方

因為太珍貴了.

看了一下你寄的日期10/8 其實10/10就到了

我忘了去開信箱.真的是笨蛋

不過好快喔.郵寄費應該很貴八

因為我請家人寄最便宜的.不然這麼重很貴的

其實乾糧可以放.所以可以選擇水路或航水.運費較便宜啦

但我知道裡面的心意是無價的

謝謝啦!!!!!!!
十二萬分的感謝!!!!!!
 
 

台長: ping08122008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飄著咖啡香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I miss 台灣美食~~~~

李小樺
天阿,沒想到錦翰這麼貼心,
自嘆不如啊!

佳屏,人家可是有心人喔!
2008-10-13 21:32:28
版主回應
............

錦翰對大家都很有心阿!!!!!!
2008-10-14 04:5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