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1:56: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假日,一如往常的,又是只有我一個人留守宿舍。
  晚上時間,十一點二十分,在點完名後,準備去洗澡。

 
  咦~今天的浴室怎麼都沒人?那不就是我的天下了嗎?
  正當我暗自竊喜時,發現在洗慣了的浴室上有人放置紅臉盆,而那紅的顏色,卻是我從未看過的,在血紅與暗紅之間閃爍著,心中突然漾起怪異的第六感...。
  是我多想了吧!應該等下就會來洗了。我試圖把心中那股怪異的感覺抹去。
  不管,還是洗澡重要。
  

  呼~熱水一沖下來,彷彿全身的疲勞頓時消失無蹤,啊~還是熱水澡好啊!
  口中哼著歌將頭髮沖洗乾淨,接下來就是身體了。我拿起所剩不多的肥皂塗抹自己的身體,嚕啦啦、嚕啦啦~哼歌的音量突然加大,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時一心只想把身上的汙垢除去。
  唉呀~滑出去了...。
  該死!肥皂的壞處就是不容易拿穩,糟糕,滑到隔壁浴室去了,真是的,反正那肥皂也快用完了,下次改買沐浴乳好了。
  沒聽到隔壁有水聲,那應該就是放臉盆的人還沒來洗吧!
  我跪下,從縫隙中看往隔壁的浴室,真的還沒來,太好了!
  眼睛盯著那塊所剩不多的肥皂,暗自欣喜,幸好滑的不遠,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它了。
  將手伸長,撈著那肥皂。

  
  倏地,背後一冷,熱水器壞了嗎?正當我覺得奇怪時,一隻蒼白的手突然出現,緊緊的抓著我握住肥皂的手,而蒼白的手傳來的溫度頓時直達腦門。
  那是沒有溫度的溫度,甚至可以說是比冷還要再冷的感覺。
  我不知如何是好,眼睛只能直直的盯著前方,那隻蒼白的手。
  而之前學姐跟我講過的故事,閃過我的腦海。

  
  【如果浴室裡有一個詭異的紅色臉盆放置在門上的時候,就千萬不要進去,妳可以去別的樓層洗,也可以等到隔天再洗,就是不要在那個時刻洗。因為前幾屆有一位學姊獨自留宿,在洗澡的時候心臟病發,直到隔天才有人發現她的屍體。】


  學姊...
  與手臂同色的蒼白臉孔緩緩而下,充紅的血眼與我四目相交,默默的注視著我,而由眼神傳來的冷逐漸將我全身的溫度吸收走。
  慢慢的,我失去了意識,而我最後看到的一幕畫面是,學姊的嘴角揚起了微笑。






                    《完》


*****


在洗澡的時候跑出來的靈感,
其實,
除了看見學姊那段,
其他都是我的親身體驗,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寫(汗),
呵呵~
是恐怖電影看多了吧!
自己嚇自己、、、(抖)
洗澡的靈感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汗笑)


自己一個人留宿的時候,
我要改用沐浴乳了。





’06。05。16
20:43

台長: 米亞鱉~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鱉寫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往前飛
此分類上一篇:悸動。(少許血腥,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